上架即秒殺「DUALSHOCK®4背面按鈕擴充」決定販賣再開!   《Destruction AllStars》2021年2月登陸PlayStation Plus   年薪是瑞波幣!日本SBI e-Sports加入兩位新選手!   e-CAPCOM「東京電玩展2020 ONLINE」線上商店開幕!   CAPCOM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初次合作!即將舉辦《CAPCOM VS. 手塚治虫 CHARACTERS》展!   《Fortnite》被App Store、Google Play刪除!Epic Games表示不滿   刺客教條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球首發電影式預告   加入200mg咖啡因的能量膠囊「PUSH+」 

MIT 來監控你的狗狗

MIT 推出這套名為 SNIF 監控狗牌(是的,大學也很商業化,像我們香港的一樣,只是他們不集中在學生上搵錢),不只採用 GPS 來追蹤愛犬,MIT 的 SNIF 系統還用動作分析來判斷狗狗的活動。紀錄會傳送到網路上,在上班時也可了解心愛的狗狗在做什麼,可看看影片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