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東京香蕉!?日本全國的7-11與東京車站即將大量發生!   Xbox One X《電馭叛客 2077》限量版同捆將於 2020年6月上市!   眼鏡史萊姆出現了!《勇者鬥惡龍X Online》與日本眼鏡品牌《Zoff》合作!推出史萊姆造型眼鏡!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0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今日正式舉辦!   「Nintendo Direct mini ソフトメーカーラインナップ 2020.7」今日22時公開!   使用Type-C接頭!電競抗噪耳機ASUS「ROG Cetra」   「CODE:D-BLOOD」登陸日本 乃木坂白石麻衣成CM主角*内有影片   蜘蛛俠遊戲新作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登上PS5平台 

FORSA 9500GT 512MB GDDR 3

FORSA始於1998年,是香港本地的顯示卡生產商,亦是NVIDIA指定正式合作伙伴。FORSA的分銷商遍佈全球26個地區/國家,並被受多個國際硬件媒體推薦。

而在亞洲市場上,韓國及泰國銷量更是排名前列位置。顯示卡市場變化急速、競爭激烈,要建立起FORSA現時的市場地位並不容易,FORSA會以優質產品、合理售價、星級保養,帶給客戶信心的保證及全面照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