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蜘蛛俠遊戲新作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登上PS5平台

電競・遊戲
蜘蛛俠遊戲新作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登上PS5平台

蜘蛛俠(Spider-Man)前作遊戲在2018年登上PS4平台,遊戲完美呈現出蜘蛛俠縱橫紐約街頭的英姿。其續作已宣布在PS5登場

第2代蜘蛛俠

新作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的預告片在日本時間2020年6月12日 5:00舉行的PS5 – THE FUTURE OF GAMING SHOW活動中正式公開。

從標題已經知道本作的主角是Miles Morales,他曾在Ultimate Spider-Man和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動畫中登場。預告片展示了PS5的性能,街景活靈活現,動作流暢。
前作Marvel’s Spider-Man的自由度很高,令人期待新作的表現。

Spider-Man : Miles Morales
Spider-Man : Miles Morales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 Announcement Trailer | PS5

預告最後寫出HOLIDAY 2020字眼,有機會是PS5的首發遊戲。

©2020 MARVEL
©2020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