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la》資料更新!配對範圍擴展到全世界!   《真・女神轉生V》新預告大公開!《真・女神轉生Ⅲ NOCTURNE》HD重製版發售決定!   《電馭叛客 2077》發售延期!   《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釋出更新現追加線上多人遊玩功能   這個月也有《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遊戲指南教你如何在《Demon’s Souls》的初期生存下來   《Demon’s Souls》最新遊戲畫面公開,一窺頭目戰等精彩場景   不需「跳繩」也能「跳繩」。Nintendo Switch《Jump Rope Challenge》期間限定免費下載! 

諾基亞N96李小龍限定版 – 以有限為無限

對於功夫迷來說,可以到諾基亞李小龍特別網站上看個究竟,是Nokia N96特別版。只好惜只在內地有售,香港還沒有。李小龍很多形象都不知道有沒有版權,希望李小龍今晚找 Nokia 總裁"問下":o)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