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試玩評測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分享大容易!Bump 3.0 同時登陸 iPhone 及 Android 囉!

數碼產品
Bump 是 iPhone 上大熱的軟件之一,截止目前已經超過7500 萬次下載,用戶可以透過 Bump 軟件輕輕一碰,把手機上的不同資料包括圖片、應用程式等資料與好友分享。Bump 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概念,而早前 Google 加入至 Android 4.0,透過 NFC 技術分享的 Android Bean,事實上與 Bump 的概念相似。 日前,Bump 3.0 在 Android 及 iPhone 平台上推出,當中加入了不少的新功能。 Bump Simple Connections Bump 主打的功能是將兩部手機相碰以共享照片、聯絡人和應用程式!用戶開啟Bump 後,拿著手機,與朋友的手機輕輕相碰,Bump 就會為用戶傳送資料。用戶目前可以透過 Bump 3.0 分享聯絡人資訊,令用戶可以在 Facebook、Twitter 及 LinkedIn 等社交網絡上保持聯絡。另外,用戶亦可以透過 Bump 與朋友和家人分享照片。除此以外,Bump 亦會從您的社交網路和電話聯絡人中尋找與所碰接的人共同的朋友、同步設備之間移動聯絡人和照片、分享應用程式推薦等等。       Bump 3.0 的新功能:
  • 簡潔美觀的全新設計
  • 無需觸摸螢幕即可碰接分享聯絡人資訊
  • 可碰接分享任意數量的照片
  • 只需與某人碰接一下,即可找到共同的朋友
從 Android Market 下載《Bump 3.0 for Android》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umptech.bumpga 從 iTunes App Store 下載《Bump 3.0 for iPhone》 http://itunes.apple.com/us/app/bump/id305479724?mt=8 [資料來源:Bump]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