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幻想 姬妲篇:Extra1 動漫2020年3月播放!   BCT推全港首個模擬MPF投資遊戲 透過BCT e旅程推廣投資者教育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6月新娘」婚禮活動開始   Devs speak: 搭載超高速SSD與Tempest 3D AudioTech引擎PS5主機令遊戲未來如虎添翼   Sony推出鬼滅手機? Xperia 1 II 推出新色送《鬼滅之刃》限定配件及藍牙耳機   在PS5上用Twitch實況播送遊戲:使用指南   鬼滅之耳機!鬼滅之刃與音響老牌ONKYO聯名!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冬季更新來了!終於可以遷島了! 

Sony Alpha A57、NEX-F3 將會在 3月15日發佈!

Sony 日前向傳媒發放邀請,邀請他們出席 3月15日於英國舉行的產品發佈會!根據邀請函中的消息,Sony 將會在 3月15日發佈會中對外展示包括 Alpha 系列的全新相機及鏡頭等。

根據報導,Sony 將會在發佈會中展示以下新產品:

[資料來源:sonyalpharumors]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