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四驅車系列手遊「迷你四驅超速大賽」可以下載了!   《Hitman 3》的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功能揭曉,還有更多遊戲資訊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7月更新 新增水上活動 新增動森產品   超級瑪利歐兄弟&超級瑪利歐兄弟2官網正式公開!   日本相撲協會公開一系列「動森相撲」!動森上也能玩相撲   《聖騎士之戰》系列最新作《GUILTY GEAR -STRIVE-》發售日確定&預約開始!!   玩上千遍也不厭倦「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介紹影片&CM大公開!   腦裡全都是結衣BB…Nintendo Switch的2020冬季版電視廣告公開 

PicPick 5.0.1.0 免安裝中文版 – 有馬賽克功能的擷圖繪圖工具

幫圖片打馬賽克的免費軟體 – PicPick,這款來自韓國的軟體以「美工人員的全方位設計工具」自居,內建許多小工具,包含:螢幕擷取、色彩選擇器、放大鏡、尺規、十字線、量角器、白板…等等;螢幕擷取功能不會有缺角的問題(如:Windows 7),圖片編輯器功能強大,畫框框、畫直線箭頭、畫曲線箭頭都是專業等級的漂亮,另外,阿榮對於當中的「打馬賽克」功能情有獨鍾,用法很簡單:先用框選工具框住要打馬賽克的區域,再到下拉式功能表(或右邊小按鈕)選擇【效果】→【馬賽克】,就可以很迅速的幫圖片的特定區域打上馬賽克,而且支援Unicode萬國碼。(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NGWIN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購買)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picpickportable

阿榮評語: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