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傳 Apple 正為 iWatch 測試 1.5 英寸 OLED 屏幕

數碼產品

iwatch_rumors

科技博客 MacRumors 日前報導稱,Apple 正在為它的智能手錶測試 1.5 英寸 OLED 屏幕,而這些觸摸屏產品來自於一家名為「RiTdisplay」的公司。

該報導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Apple 本計劃採用 1.8 英寸 OLED 觸屏​​作為 iWatch 的元件。但經過測試,它認為 1.5 英寸其實更為合適。報告稱,富士康已接到 Apple 1000 隻手表的訂單,而這些設備會在生產結束後在 Apple 內部進行測試。另外,Intel 還可能成為 iWatch 處理器的潛在提供商。

事實上,《紐約時報》和彭博社最近均對 iWatch 有過相關報導,而後者更是聲稱「Apple 已為 iWatch 項目調配了 100 位產品設計師」。儘管如此,Apple 數月以來一直都對這款產品的信息保持縝密態度。

 

轉載來源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