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Microsoft]Windows 8的平板介面,將在六月首次公開示範?

數碼產品
Microsoft即將向外界示範採用Windows 8為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  Business Insider引述消息人士的消息稱,Microsoft計劃在六月於首次示範Windows 8為平板而設計的使用介面。Windows 8的平板電腦介面會是甚麼模樣,倒是沒多大驚喜,因為只是把Windows Phone 7上的Metro UI放進去罷了。(即像上圖,去年Microsoft在Computex所展出的差不多)而且使用的感覺極像Apple的iOS。 換言之,要留意的,應該是Windows 8的內在功能。雖然有一些相關的功能傳聞,例如加強多媒體功能。可是,眼下值得說的傳聞並不多。然而,六月計劃向外界展示,這個時間和台灣的Computex 2011的舉辦時間十分接近。難道說,會在台灣作首次的展示嗎? 這就有待官方的發表了。 via: Business Insider, Engadget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