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迷你四驅車系列手遊「迷你四驅超速大賽」可以下載了!

電競・遊戲
迷你四驅車系列手遊「迷你四驅超速大賽」可以下載了!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聯乘TAMIYA和青年版快樂龍(コロコロアニキ)的新作手機遊戲迷你四驅車系列手遊「迷你四驅超速大賽」終於發售了!

預先登記有小禮物

「迷你四驅超速大賽」舉辦了預先登記活動,預先登記有小禮物送。
現在登入的用戶可以得到限定「Pac-man 食鬼」外殼和部件「精密Spins(精密ピンバイス)」!不要錯過哦!

迷你四驅超速大賽
迷你四驅超速大賽 預先登記
「迷你四驅超速大賽」Twitter

大家的童年回憶

「迷你四驅超速大賽」可以在iOS/Android免費下載。iOS可在App Store下載。Android可在Google Play下載。四驅車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筆者準備把車改裝輕量車殼
詳細可參閱「迷你四驅超速大賽」官網和日本官方Twitter

©小学館 ©ShoPro ©TAMIYA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ミニ四駆は株式会社タミヤの登録商標です。
青木たかお・おちよしひこ・こしたてつひろ・武井宏之・たなかてつお・徳田ザウルス・姫川明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