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預訂康體設施過渡安排公布

商業

Leisure Link系統11月6日停止運作,全新智能康體服務預訂資訊系統SmartPLAY11月9日上午7時啟用。為配合系統轉移,預訂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天然和人造草地足球場以及免費康體設施將實施過渡安排。

 

草地足球場方面,現時Leisure Link用戶經網上抽籤預訂11月16日或以前草地足球場段節的安排維持不變。

 

11月17日至21日的草地足球場段節不接受網上抽籤,市民可於SmartPLAY啟用後,在11月11日至15日以先到先得方式預訂即日至七日內可供租訂的段節。

 

11月22日或以後的草地足球場段節,市民可於網上、流動應用程式或設置於康樂場地的智能自助服務站遞交抽籤申請預訂。

 

現時,戶外免費康體設施的抽籤和預訂是由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辦理,市民需於一個曆月前向相關辦事處遞交申請。SmartPLAY啟用後,大部分免費康體設施的預訂轉由SmartPLAY處理,市民可抽籤申請明年1月1日或以後的免費硬地球場。

 

在過渡期間,12月份的預訂抽籤申請仍會按現行機制處理和分配,市民可在10月31日或以前提交抽籤申請,或於11月20日起以先到先得方式預訂餘下段節。

 

12月13日起,預訂免費硬地球場的抽籤申請將會與現有的草地足球場網上抽籤安排合併在同一份申請中。

 

現時遞交草地足球場抽籤申請時必須填報另外四名用場人士的康體通用戶編號,租用人必須與其中三人一同簽場和使用設施。為進一步打擊「炒場」,SmartPLAY系統推出後,填報用場人士的安排將擴展至以先到先得方式預訂草地足球場。

 

康文署提醒市民,所有人士必須預先登記和完成認證,方可使用SmartPLAY系統報名參加活動和租訂設施,現有Leisure Link用戶也須重新登記。

 

所有於11月5日或以前成功登記成為SmartPLAY用戶,並完成身分認證的市民,均會自動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