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SNK World Championship」將延期舉辦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於本週登陸PS4和PS5   上架即秒殺「DUALSHOCK®4背面按鈕擴充」決定販賣再開!   TETRIS99之「TETRIS®王者盃」第13回即將開跑!與35週年的瑪利歐合作!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8」發表內容統整!   因新冠病毒的影響「EVO 2020」將決定中止或是延期活動   PlayStation®Plus 九月份免費遊戲   Nintendo Switch新增「更改按鍵配置」功能的詳細解說! 

Shotcut 18.08 免安裝中文版 – 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 Shotcut,支援Windows、Mac、Linux的開放原始碼影片編輯工具,主要特色包括:支援眾多的格式、不需要匯入的時間軸編輯、內建影片預覽功能、最高支援4K解析度,只要將影片拖放到時間軸,就可以進行剪裁,若將多個影片拖放到時間軸,就可以直接合併,若是讓影片重疊,在重疊的地方按右鍵屬性,可以設定轉場效果,甚至將重疊的區段移除,還有加入音訊軌道等諸多功能。(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Meltytech, LLC.
軟體性質:自由軟體(免費)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32及64位元)
關鍵字:ShotcutPortable, 剪片軟體

Shotcut is a free, open source, cross-platform video editor for Windows, Mac an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