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版「Minecraft」預計在9月中更新支援PS VR!   ROG&IKEA聯名!電競家具的時代來了!會有ROG鯊魚嗎?   陰森「驚」采的社群合作活動:All Hallows’ Dreams登陸夢想世界   網石《BTS Universe Story》正式在全球雙平台推出   「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0」的「亞洲-東大會1」11部比賽影片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朗報!《LovePlus EVERY》將追加「彼女Plus Lite」機能   《NBA 2K21》遊戲內容深度解析:動作、衝撞與更多特色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 – 新的開端 

MEGAsync 3.7.0 免安裝中文版 – MEGA免空檔案自動同步軟體、MEGA上傳器

MEGA免空檔案自動同步軟體、MEGA上傳器 – MEGAsync,MEGA是相當受到歡迎的免費檔案上傳空間,提供了50GB的免費容量,現在更推出了類似Dropbox的電腦端及手機的同步工具,讓多種平台的檔案都可以自動同步,使用起來比網頁介面更為方便!上傳檔案也比網頁版來得好用,在檔案同步方面,可以設定同步全部或者部分資料夾。(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Mega Limited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megasync portable, MEGAsyncPortable

MEGA Sync Client: Easy automated syncing between your computers and your MEGA cloud drive.

[最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