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 Online 亞洲-東大會1情報   世界首次!esports免費素材「STREET FIGHTER V CHAMPION EDITION」×「PAKUTASO」合作企劃大公開!   拆解PS5:一窺SIE至今最具革命性的遊戲主機內幕   PS4手把變小了?!「DUALSHOCK®4造型悠遊卡」在台推出   《Dreams Universe》近況更新:Media Molecule分享PS VR亮點與其他內容   在《The Sims 4 Star Wars:巴圖星之旅》實現你的星際大戰夢想   『仁王2』第三波付費DLC「太初武士秘史」今日開放下載!解開所有謎團,為漫長的旅途畫下句點   「PS VR亮點」今日開跑 

美圖秀秀 4.0.1 免安裝簡體中文版 (6.1.0.1 安裝版) – 中國最流行的圖片軟體

新手都會用的修圖拼圖軟體 – 美圖秀秀,有美化、美容、飾品、文字、邊框、場景、閃圖、娃娃、拼圖等主要功能,讓沒有學過美工的人也可以輕鬆完成專業級的特效,例如:利用局部馬賽克輕鬆完成馬賽克效果、利用消除筆刪除路人甲、滑鼠抹一抹就可以完成皮膚美白或瘦臉瘦身、照片拼貼…等等。(阿榮)(李可可推薦)(下載)

官方網站:廈門美圖網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簡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MeituXiuXiuPortable

[官方載點 – 最新安裝版、手機版]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版]

免安裝版 [4.0.1] [下載舊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