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公開!「FFVII REMAKE」還有那個市場、鬥技場和蜜蜂之館!   在PS5上用Twitch實況播送遊戲:使用指南   日本遊戲大廠 萬代南夢宮 發表最新作「SCARLET NEXUS」將在PS4和PS5上發售   讓手機變掌機!「Razer Kishi」手遊控制器開賣!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 – 新的開端   《滅火先鋒》5月21日上線Steam 搶鮮體驗和Stadia平台   可在今天獲得內含新遊戲 + 的《漫威鋼鐵人VR》免費修補程式更新   魔物獵人RISE、魔物獵人STORIES2情報來了!「MONSTER HUNTER Direct 2020.9.17」發表! 

Flip PDF Professional 2.4.9.27 中文版 – PDF轉電子書 互動式電子書製作軟體

PDF轉電子書 – Flip PDF,具有編輯功能的多功能可翻頁式電子書製作工具,可以快速將PDF直接轉成翻頁式電子書並且預覽輸出效果,並且連頁面超連結都可以完整保留且正常運作,可以輸出為蘋果APP、ZIP、EXE、CDDVD、HTML、EXE、WordPressJoomlaDrupal外掛…等等,可翻頁的電子書可以順暢的在iPad、iPhone、Android上顯示,內件數百個樣版,使用簡單的拖放方式就可以輕鬆加入YouTube影片、MP4、音效圖片、超連結、Flash,是非常容易上手的互動式翻頁電子書製作軟體。(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FlipBuilder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購買)
試用限制:浮水印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flippdf, Flip PDF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