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的傳說與秘密妖精~》發表!   台灣陪玩平台nicee的日本版?!陪玩Apex、League of Legends等超人氣遊戲的日本陪玩平台「GameRoom」公測開跑!   SteelSeries 推出全新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   「可以馬上玩到Splatoon2的Pro控制器套裝」決定發售!   成為《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中的Superstar超級英雄   輕量‧耐用‧靈敏度高的電競滑鼠 ASUS「TUF Gaming M3」於日本發售!   ATLUS × VANILLAWARE全新力作「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於3月19日發售!   SEGA 60歲生日快樂!傳說中的微型掌機「GAME GEAR MICRO」來了! 

Python 3.7.3 – 程式語言

程式語言 – Python,1991年由Guido van Rossum開發,是經過改良的通用型程式語言,強調程式碼的可讀性和簡潔的語法,其表達式寫法與C/C++類似,只不過在寫法上有些許差異,提供了跨平台的程式,有Windows、Mac、Linux、Unix等各種版本可供下載。(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Python Software Foundation
軟體性質:自由軟體(免費)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Vista/XP(32及64位元)

Python is a programming language that lets you work more quickly and integrate your systems more effectively.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安裝版]

安裝版 [3.7.3] [下載舊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