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金世正邀請你一同慶祝玩樂新年

電競・遊戲

農曆新年快樂!配合農曆新年假期,我們將與韓國全方位藝人金世正(人氣韓劇《驅魔麵館》、《社內相親》女主角)合作,推出2024年PlayStation新春活動:玩樂新年 (香港 / 台灣)! 

世正平易近人又活潑開朗的性格,與PlayStation玩樂不羈的核心準則一拍即合。透過扮演PS5熱門遊戲《EA FC 24》、《NBA 2K24》、《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以及《Horizon》系列的角色,走進PlayStation 世界,並邀請大家與她一起投入PlayStation 5 Play Has No Limit的世界。 

「金世正的邀請」宣傳影片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