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SEGA「ASTRO CITY mini」決定追加遊戲「Dot Clean」!限定2色版本緊接發售!

電競・遊戲
SEGA「ASTRO CITY mini」決定追加遊戲「Dot Clean」!限定2色版本緊接發售!

在2020年12月17日(四)預計發售的SEGA 60週年紀念產品之一「ASTRO CITY mini (アストロシティミニ)
當中共36款遊戲,各種周邊和限定版也發表了。現在是等待發售的時間。「Tokyo Game Show 2020」中的「SEGA ATLUS TV」發表了。然後「ASTRO CITY mini」還發表了要追加傳說中的遊戲

《Astro City Mini》確定將會在香港・台灣・韓國・中國發售!預計在12月下旬上市!

追加了傳說中的遊戲「Dot Clean」!

「ASTRO CITY mini」收錄了共36款遊戲,全部遊戲都已經公開了。但竟然公佈追加第37款遊戲「Dot Clean」

Dot Clean
Dot Clean
【第4彈 ASTRO CITY mini】發佈第37款遊戲!傳說中的食鬼遊戲『Dot Clean (ドットクリン)』復活了!|SEGA Toys

聽到「Dot Clean」這個遊戲,好像沒有什麼記憶?
「Dot Clean」是在遊戲機中心的「ASTRO CITY」當中很少人有成功玩到的遊戲。
「Dot Clean」是SEGA的街機遊戲「Head On」以基礎開發的食鬼遊戲。還是「ASTRO CITY」的機身都有附屬的遊戲。
當時包括「ASTRO CITY」在內的遊戲機,都是不能玩遊戲的淨機身,而「ASTRO CITY」就附帶了「Dot Clean」遊戲的電子基盤一起販賣。
不過,引入了ASTRO CITY的遊戲機中心一般都換了人氣遊戲的基盤,結果有玩到Dot Clean的人數少之又少。可以稱得上是傳說中的遊戲。
居人氣的遊戲、或是產量很低的稀有遊戲都有收錄到。連玩的人數都很稀少的遊戲都有收錄,果然是SEGA呢
即使玩遍36款遊戲的人,也不一定有玩過「Dot Clean」!
就用「ASTRO CITY mini」初次試玩吧!

限定2色版本發售決定!

「ASTRO CITY mini」有遊戲桿和按鈕都為綠色的「ASTRO CITY」1P配色版本。
不過2P版的鮮艷粉紅色也讓人不捨得放手!狂熱的粉絲一定有在想,購入後把遊戲桿和按鈕改成粉紅色吧?
為了這樣的人,鮮艷的粉紅2P配色限定版也決定推出了!

2P顏色的「ASTRO CITY mini SEGA Toys.com 粉紅鍵限定版」預定作為SEGA Toys網店「SEGA Toys.com」的限定商品2020年10月14日(三)公開發售

<strong>ASTRO CITY mini SEGA Toys.com 粉紅鍵限定版A」 loading=」lazy」><figcaption><strong>ASTRO CITY mini SEGA Toys.com 粉紅鍵限定版A</figcaption><cite><a href=ASTRO CITY mini官方網站

「ASTRO CITY mini」不單有機身本體,套裝A的玩具還包括有粉紅按鈕的「ASTRO CITY mini」機身本體和粉紅鍵的控制器2個,和可以化身成「ASTRO CITY」造型的專用部件「ASTRO CITY揚聲器蓋」。

ASTRO CITY mini SEGA Toys.com 粉紅鍵限定版B
ASTRO CITY mini SEGA Toys.com 粉紅鍵限定版B
ASTRO CITY mini官方網站

粉紅鍵的「ASTRO CITY mini」機身本體、粉紅鍵的ASTRO CITY mini遊戲桿和「ASTRO CITY揚聲器蓋」的三件套裝B。一共有二款預定發售。

粉紅鍵的2P款也很有魅力!特別有「ASTRO CITY揚聲器蓋」讓人欲罷不能!
「ASTRO CITY揚聲器蓋」以現時的資訊來說,暫時未可以單獨購買,要組成完整的「ASTRO CITY mini」,一定要買限定版呢!

發售日與一般版「ASTRO CITY mini」同樣在2020年12月17日(四)發售。同樣收錄了37款遊戲。
將會在「SEGA Toys.com」開放日的10月14日(三)的日本時間13:00開放預約
價格為「限定版A」18,360日元(不含稅)「限定版B」24,600日元(不含稅)。二款都限量發售1500 套!
預約開始後可能在同一天內沽清。想買的朋友當天要在電腦前好好等待預約了!

各零售店的預購特典也發佈了!

「ASTRO CITY mini」在2020年12月17日(四)預定發售,價格為12,800日元(不含稅)
各種限定版和周邊都可以預約購買。各零售店的預約特典也公開了!
已知的零售店和特典內容是

  • Amazon.co.jp : 手機壁紙
  • ARC : 亞克力匙扣套裝
  • GEO : 迷你銀盤
  • 上新電機 : 手機壁紙
  • BicCamera : 文件夾
  • Yodobashi Camera : 文件夾
  • 樂天BOOKS : 眼鏡布

・・・等等。
設計方面目前正在製作,所以未能公佈。特典的設計和種類也會繼續增加,讓我們耐心等待進一步消息!

「Dot Clean」的追加,加上粉紅色限定版的推出,讓SEGA的粉絲都感到很高興。
距離發售還剩2個半月左右,可能還會有其他追加資訊?
詳細請到「ASTRO CITY mini」官方網站查看!

©SEGA
©SEGATOYS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