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ATLUS的「惡魔召喚師」系列最新作「靈魂駭客2」於家用遊戲主機發售決定!

電競・遊戲
ATLUS的「惡魔召喚師」系列最新作「靈魂駭客2」於家用遊戲主機發售決定!

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ATLUS公開了「soul-hackers.jp」的倒數網站和Twitter帳號(@soulhackers_atl)。
網站記載著「Aion」的圖像和「靈魂駭客(Soul Hackers)」的名字,不難令人聯想到這是名作「惡魔召喚師 靈魂駭客(Devil Summoner: Soul Hackers)」的續篇!
在倒數網站和Twitter帳號公開的2月17日(星期四)之後,每日20:00亦會於ATLUS的官方YouTube頻道「atlustube」的「情報收集程序」裡公開。
「Aion」作為情報收集向人類發出了不同的問題,並在Twitter裡散布開了。
隨著收集到的情報愈來愈多,倒數網站的樹木亦不斷成長,終放在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 20:00倒數完畢!大家終於可以一睹全貌了!

ATLUS公開「soul-hackers.jp」之中的「情報収集程序 01」!

系列最新作「靈魂駭客2」正式發表!

在謎之倒數完結的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20:00,「靈魂駭客2 發售紀念決定特別節目」的播放亦開始了。
原以為會發表「Aion」的存在目的,想不到竟然出現了真人演出的畫面
以東京都千代田區的神田明神為舞台的充滿迫力感戰鬥場面。
在戰鬥的場面完結後,「靈魂駭客2」正式發表了!

「靈魂駭客2」作為「惡魔召喚師 靈魂駭客」的正式續篇,「COMP」、「惡魔召喚師」和「Phantom Society」等共通的組織都會出現,與前作分享著一樣的世界觀
「惡魔召喚師 靈魂駭客」在1997年於世嘉土星初次發售,今次的「靈魂駭客2」可說是25週年紀念作品
公開了的PV01中可看到主角「林檎(リンゴ)」和「菲格(フィグ)」、「艾羅(アロウ)」、「米萊狄(ミレディ)」和「才藏(サイゾー)」等主要角色和其他耳熟能詳的惡魔之外,由石田晴香(@can2525can)、マフィア梶田(@mafia_kajita)、ペンギンズ ノブオ(@mar06nao)出演的「靈魂駭客2 發售紀念決定特別節目」裡亦可以得到各個角色和故事詳情,世界觀和設定等等,使大家對作品的內容有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後半部份則由製作人兼總監石田榮司平田彌介紹本次作品與前作的關聯性以及對今作作出更深入的解釋
情報滿載的「靈魂駭客2 發售紀念決定特別節目」實在不容錯過!

開始接受預約!另有限定版和先到先得購買特典!

「靈魂駭客2」將於2022年8月25日(星期四)發售
遊戲平台為PS5、PS4、Xbox Series S|X、Xbox One、Windows 10/11和Steam
PS5和PS4將會提供實體版,所有平台皆提供數碼下載版,價格一律為9,878円(含税)
※Steam版預定於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發售。
除了實體通常版外,PS5和PS4亦會推出初回限定版「靈魂駭客2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

靈魂駭客2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
靈魂駭客2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
『靈魂駭客2』PV01

初回限定版除了PS5或PS4的實體版遊戲光碟外,更收錄了由Atlus Sound Team與本作的作曲者MONACA合作的「靈魂駭客」音樂的現代版編曲20首和前作・今作的靈魂爵士樂風音樂10首、全30曲CD3枚組的「Soul Hackers 25th Anniversary Music Album」!
載有訪問、設定資料和全新創作的「靈魂駭客 Visual Story」等超過100頁的超豐富書冊「Soul Hackers 25th Anniversary Book」!
今作的主角「林檎」與代表系列的惡魔「傑克霜精(ジャックフロスト)」聯乘的原創惡魔「Aiホーくん」的人形公仔
可把前作「靈魂駭客」的人氣角色「梅雅麗(メアリ)」的服裝配件用於今次的主角「林檎」的特別服裝DLC「梅雅麗風格女僕服」
除了「Aiホーくん」的人形外還有惡魔合體的「Aiホーくん」DLC,內容十分豪華!
值得一提的是今次的音樂專輯特地重新編曲,可說是難得一見的誠意之作。
「靈魂駭客2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的價格為17,380円(含税),於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開始於各大遊戲店鋪開始接受預約!
「限定版」數量有限,大家不要錯過Altus今次這個超級豐富的誠意之作,快點預約吧!

先到先得購入特典方面則準備了可以換上「女神異聞錄5」的怪盜團服裝的「女神異聞錄5」服裝&BGM套裝2

「女神異聞錄5」服裝&BGM套裝2
「女神異聞錄5」服裝&BGM套裝2
『靈魂駭客2』PV01

除了服裝和對戰BGM「Keeper of Lust」外,可以提高射擊損害程度的道具「怪盗面具」亦是一大重點!
這個特典亦是「先到先得」的形式。
在數碼版的情報還沒有釋出的現在,你也快點先行預定實體版以得到豐富的特典吧!
完成預約並等待半年後的正式發售吧!
商品情報的詳情可前往Altus官方網站確認!

2月22日限定!神田明神點燈!

「靈魂駭客2 發售紀念決定特別節目」最後亦公佈了神田明神的「靈魂駭客2」主題特別夜間點燈!
夜間點燈包括了在特別節目中亮相的主角「林檎」的服裝展示和參道的石板路PV投影
特別點燈只限定在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17:30 ~ 21:00進行,你也不要錯過這個特別的機會前往欣賞吧!
「靈魂駭客2」的更多情報可於更新了的「靈魂駭客2」官方網站裡找到!

©ATLUS ©SEGA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