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大量首次發表情報及追加情報!「State of Play | 3.10.22」發表內容總結!

電競・遊戲
大量首次發表情報及追加情報!「State of Play | 3.10.22」發表內容總結!

State of Play」是送上PlayStation最新情報的節目。
2022年的2月~3月眾多大作發售的盛況中,相信大家都忙於遊玩新作品吧?在這樣的時間中接收到更多後續新情報相信都令人十分興奮吧。
對於十分期待新情報的朋友,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 7:00終於公開了「State of Play | 3.10.22」了!

以日本遊戲公司的作品為中心!2022年3月的「State of Play」播放決定!

約20分鐘長度的大量新情報公開!

「State of Play | 3.10.22」介紹了以日本的遊戲公司為主的遊戲作品,總長約20分鐘的大量情報有很多都是首次發表,而當中亦包括了不少追加情報。
現在就為各位送上發表內容的總結!

Exoprimal

2023年發售預定!

鬼線:東京(Ghostwire:Tokyo)

官方Launch Trailer公開!
2022年3月25日(星期五)發售!

樂園的異鄉人Final Fantasy 起源(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

為State of Play而設的新作影像公開&體驗版下載開始!
體驗版可於PlayStation Store裡下載!
正式版將於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發售!

魔咒之地(Forspoken)

最新影像公開!
發售日由2022年5月延遲至2022年10月11日(星期二)。

鋼彈進化(Gundam Evolution)

最新影像公開!
預定於2022年春在日本和美國進行網絡測試!

忍者龜:卡哇邦嘎合輯(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he Cowabunga Collection)

在機臺、Famicom、SUPER Famicom、GameBoy和Mega Drive等經平台曾經發售的經典名作以珍藏版形式重新登場!
2022年發售預定!

巨擊大亂鬥(GigaBash)

巨大怪獸和英雄登場,最多可供4P的競技場型式對戰遊戲!
2022年發售預定!

JOJO的奇妙冒險 群星之戰重製版(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オールスターバトル R)

曾於PS3發售的「JOJO的奇妙冒險 群星之戰」享譽歸來!
2022年初秋發售預定!

幽冥旅程(Trek to Yomi)

超越生死面對自我的時代劇!
2022年春天發售!

死亡回歸:蛻昇(Returnal:Ascension)

大熱作「Returnal」的最新更新。
追加了CO-OP模式,並加入「Tower of Sisyphus」可供遊玩!
更新將於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發佈!

神領編年史(The DioField Chronicle)

Square Enix的全新作SRPG的Teaser Trailer公開!
2022年發售預定!

Valkyrie Elysium

Square Enix「女神戰記」(Valkyrie)系列化身動作RPG回歸!
2022年發售預定!

還有大量預定於2022年內發售的作品!

除了即將發售的「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和「Ghostwire:Tokyo」之外,今次發表的作品大部份都預定為2022年內發售
今年將會是PS4和PS5作品大展拳腳的一年呢。
除了Square Enix的「The DioField Chronicle」和「Valkyrie Elysium」令人驚喜外,經典名作「JOJO的奇妙冒險 群星之戰」以「R」的重製姿態回歸亦令人十分期待!
隨著TV動畫版的人員將會有所變更,你也在遊戲發售前重看一次JOJO的奇妙冒險吧!
各個作品的官方網站和SNS將會陸續發表,大家要密切留意啊!

© 2022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