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卡比咖啡廳回歸名古屋!「卡比咖啡廳 NAGOYA」期間限定於9月15日開店決定!

電競・遊戲
卡比咖啡廳回歸名古屋!「卡比咖啡廳 NAGOYA」期間限定於9月15日開店決定!

由HAL Laboratory和任天堂共同開發,任天堂發售的人氣游戲系列「星之卡比」,以此為主題的「Kirby Café」(以下,卡比咖啡廳)。
常設店鋪有「卡比咖啡廳 TOKYO」「卡比咖啡廳 HAKATA」,這一次新店鋪將於期間限定開店

卡比咖啡廳回歸名古屋!

卡比咖啡廳 NAGOYA
卡比咖啡廳 NAGOYA
PR TIMES

這次發表了期間限定開店的「卡比咖啡廳 NAGOYA,決定會在2022年9月15日到2023年2月5日為止期間限定在名古屋PARCO開店!
因為卡比咖啡廳在過去也在名古屋開辦過,在愛知周圍住的粉絲們有沒有衷心等待著卡比的回歸呢?
如果可以的話就留下來當常設店鋪・・・雖然這樣也可以期待一下,但還是先開心地迎接名古屋店的開辦吧!
「卡比咖啡廳 NAGOYA」所提供的菜單和預約方法等等的詳細,日後會在卡比咖啡廳官方Twitter,以及卡比咖啡廳官方網站公佈!
愉快地等待續報吧!

卡比咖啡廳 NAGOYA店鋪概要
店鋪名稱 卡比咖啡廳 NAGOYA
所在地 名古屋PARCO 2F(愛知縣名古屋市中區榮3-29-1)
開辦期間 2022年9月15日到2023年2月5日
營業時間 11:00到20:00
※根據設施的狀況有可能更改營業時間。
©Nintendo / HAL Laboratory, Inc.
©BENELIC CO.,LT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