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時乃空、Gawr Gura、Ayunda Risu參戰!「hololive」與「Crunchyroll Expo 2022」的官方合作活動!

電競・遊戲
時乃空、Gawr Gura、Ayunda Risu參戰!「hololive」與「Crunchyroll Expo 2022」的官方合作活動!

2022年8月5日(五)開始在美國舉行的北美最大型動漫節「Crunchyroll Expo 2022」。
「BURNOUT SYNDROMES」或「SiM」等等在日本都很有名的藝人都參加了。
不過今次「Crunchyroll Expo 2022」和Cover營運的VTuber事務所「hololive production有官方合作活動!

「hololive」與「Crunchyroll Expo 2022」的官方合作活動!

2022年8月5日(金)~2022年8月7日(日)在美國聖荷西舉行的北美最大型動漫節「Crunchyroll Expo 2022」決定要和「hololive」推出官方合作活動!
會場內有「hololive production」所屬藝人的專用位置「holoMeet Experience Zone」登場!
除了交流活動「Meet & Greet」之外,還有各種體驗型的特別內容!
另外在「Crunchyroll Expo 2022」的主舞台,會有hololive所屬的藝人出演!

「神秘嘉賓」!?

「hololive Meet」第一年度大使PR TIMES

特別內容會有海外活動企劃「hololive Meet」的第一年度大使「時乃空」「Gawr Gura」「Ayunda Risu」參加!
而且也會有很多來自「hololive」「hololive Indonesia」「hololive English」的藝人參加!
因為還會有神秘嘉賓登場,所以先追蹤「hololive production English」的Twitter官方帳戶(@holopro_EN)就可以獲得最新消息!

活動概要
名稱 Crunchyroll Expo 2022
日期 2022年8月5日(五)~8月7日(日)
會場 San Jose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活動官網 https://crunchyrollexpo.com/
活動Twitter https://twitter.com/crunchyrollexpo
©2022CrunchyrollExpo
© 2016 COVER Corp.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