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新作?重製?發佈「SILENT HILL」系列最新情報「SILENT HILL Transmission」配信決定!

電競・遊戲
新作?重製?發佈「SILENT HILL」系列最新情報「SILENT HILL Transmission」配信決定!

要説不論是家用游戲,街機還是手游等等,不問平台,推出過很多名作的游戲廠商就是「Konami」了。
因為人氣系列很多,還在Family Computer上推出過自家公司冠名的游戲「Konami Wai Wai World」「Wai Wai World 2: SOS!! Parsley Jō」。
推出過如此多游戲,到現在有繼續推出新作的系列,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推出續作的系列
今年來希望推出新作的粉絲呼聲也很高,在「Tokyo Game Show 2022」Konami就發表了名作RPG「幻想水滸傳」的HD重製版,也在2021年11月相隔10年發售Power Pro Kun Pocket系列最新作「Power Pro Kun PocketR」,名作們都蘇醒過來了。
這樣的話,新作呼聲在全世界都非常高的「SILENT HILL」系列怎麽會什麽消息都沒有呢?
發佈「SILENT HILL」系列最新情報「SILENT HILL Transmission」的配信決定了!

KONAMI的超名作RPG《幻想水滸傳》HD重製版!2023年發售確定!

10月20日的早上6點公開!

「SILENT HILL Transmission」預告
「SSILENT HILL Transmission」預告
「SILENT HILL」傳送頁面

「SILENT HILL Transmission」宣佈將於2022年10月20日早上6:00公開!
「SILENT HILL」系列是Konami的名作恐怖游戲,游戲意外還有小説化,漫畫化,電影化等等不同媒體的改編,成為了讓世界掉進恐怖深淵的作品。
作品的標志性角色「三角頭 / Pyramid Head」在Dead by Daylight等等的作品中作為嘉賓出演,就算沒有玩過「SILENT HILL」也認識「三角頭」的人應該也是有的。
除去相當於番外篇的「SILENT HILL: BOOK OF MEMORIES」和「P.T.」,從2012年的「SILENT HILL: DOWNPOUR」到現在第一次有新消息,到底是什麽新聞呢,千萬不要錯過了。
雖然日本的早上6點真的有點早,但是也早起來感受一下令人顫抖的恐怖吧!
配信URL應該在「SILENT HILL」傳送頁面發佈,不要忘記看看哦!

©2022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