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FINAL FANTASY XVI」最新預告片「AMBITION 野心」公開!「召喚獸大戰」即將開始!

電競・遊戲
「FINAL FANTASY XVI」最新預告片「AMBITION 野心」公開!「召喚獸大戰」即將開始!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FINAL FANTASY XVI將於2023年夏季在PlayStation 5發售
在2020年9月發表而來,到2022年6月才有2nd預告片「DOMINANCE (支配)」公開。「顯化者」化身成為巨大的召喚獸互相爭鬥,我被怪獸大戰爭的壓迫感震撼了。
「DOMINANCE」公開的時候,製作人吉田直樹老師就有說過「開發團體正處於打磨母帶的階段」。然後一直等待新的消息出現。在2022年10月20日(四)終於公開了最新預告片「AMBITION」

最新ナンバリングタイトル「FINAL FANTASY XVI」の最新情報が遂に公開!新映像に新キャラクター、発売時期も発表!

講述故事起源的新預告片

「FINAL FANTASY XVI」最新預告片「AMBITION」當中,描繪了逐漸凋亡的世界「伐利斯傑亞」,奪取母水晶的5大國家,然後還有顯現召喚獸的「召喚獸大戰」的開端。
預告片中透露,寄宿著召喚獸的「顯化者」們的悲慘命運,相信會是個相當沉重的故事
與預告片一起公開的還有預告網站的更新。預告片中登場過的Bahamut的顯化者「Dion Lesage (ディオン・ルサージュ)」和Odin的顯化者「Barnabas Tharmr(バルナバス・ザルム)」的情報都公開了!
然後今次製作人吉田直樹老師和導演髙井浩老師都有話要說。

製作人 吉田直樹的信息

大家好。我是『FINAL FANTASY XVI(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16)』製作人的吉田!

久等了。預告片第三彈「AMBITION」公開了。今次相比動作,更多是『FFXVI』的世界觀、顯化者為中心的角色等的內容。開發也漸入佳境,已經到了修正、調整之後,再提升質素的階段。

迎來黃昏時代的伐利斯傑亞,當中展開的戰鬥和把顯化者卷入的命運洪流。爭奪母水晶的激烈霸權戰爭,換來的末來會是怎樣?……的感覺,請大家繼續關注故事發展。

接著下來,開始會有不同工作人員的採訪。當中包括導演的高井、場景和創意總監的前廣、世界設定和本地化總監的Koji Fox等等。如果可以都看看就好了!

PlayStation.Blog

導演 髙井浩的信息

今次第三彈的預告片公開了。有好好回應你們的期待吧。深刻的世界觀、角色互相交織的故事都可以預想得到吧。

開發終於進入了最後階段,所有工作人員都在努力進行最後的調整和修正工作。遊戲內容讓人相當滿意,敬請期待。

看完今次的預告片,希望大家可以一邊想像在伐利斯傑亞的世界會有怎樣的故事展開,一邊等待遊戲推出!

PlayStation.Blog

©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LOGO ILLUSTRATION: © 2020 YOSHITAKA AMANO
FINAL FANTASY, SQUARE ENIX and their respective logos are trademarks 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quare Enix Holdings Co., Lt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