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兩個活動任務開始配信!期待已久的銃槍砲擊Lv强化!

電競・遊戲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兩個活動任務開始配信!期待已久的銃槍砲擊Lv强化!

Capcom開發的狩獵動作游戲「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新活動任務「猿和蟹蟹的合戰」和「盛大的夜宴」開始配信!

「モンハン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のイベントクエスト「水没林のホラーなナイト」配信開始!懐かしのアークロック装備が実装!

通過活動任務獲得特別的姿勢套裝!

將於2022年10月27日配信的活動任務「猿和蟹蟹的合戰」和「龐大的夜宴」。
「猿和蟹蟹的合戰」是在鬥技場狩獵金獅子,盾蟹和鐮蟹3隻魔物的任務。
完成這個活動任務就可以獲得特別的姿勢套裝「模仿王國騎士的姿勢」!

模仿王國騎士的姿勢
模仿王國騎士的姿勢
PR TIMES

山路和弘的超硬派聲綫,受大家愛戴的阿盧羅教官。
把追加下載内容的模仿幻化裝備「阿盧羅系列」和追加聲綫「阿盧羅」合在一起的話・・・又增加了截屏的樂趣呢!

另一個活動任務是「盛大的夜宴」
在塔之秘境狩獵電龍,冰狼龍,影蜘蛛亞種3隻的任務。
這個任務沒有特殊的報酬,但是特殊大小的魔物將會登場。
也就是金冠救濟任務。
也是推進勛章收集的任務!

可以選擇傀異討究任務等級調整!

2022年10月26日晚上7時30分在「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Twitter官方賬號(@MH_Rise_JP)上,鈴木監督發表了今後的打算。
第3彈免費游戲更新將會追加提升銃槍砲擊Lv的傀異煉成强化項目
銃槍是以鉄蟲系技全彈發射,和多種派生招式獲得人氣。
但是,武器在設定上砲擊Lv對於傷害影響很大,而且一部分武器過强導致武器的選擇變少。
第3彈免費游戲更新如果追加砲擊Lv提升的方法,武器的選擇將會增多!

傀異錬成裝孔増加
傀異錬成裝孔増加
Twitter

銃槍使用者意外還有朗報!
就是在新發表的圖片中可以看到傀異錬成的裝孔可以增加到が8個!
原先不能增加必要孔數的傀異錬成的選擇又增加了!

第3彈免費游戲更新將於2022年11月末預定實裝。
讓我們期待續報!

©CAPCOM CO., LTD. 2021,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