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魔物獵人新作手機應用決定與Tecent傘下的TiMi共同製作!

電競・遊戲
魔物獵人新作手機應用決定與Tecent傘下的TiMi共同製作!

CAPCOM表明「魔物獵人」系列新作手游將會與TiMi Studio Group共同製作。
TiMi Studio Group是Tencent Games傘下的工作室,製作過很多人氣游戲,實績不錯。

「勝利女神:NIKKE」在App Store&Google Store登上排行榜第1名!

新作魔物獵人app製作決定!

作為狩獵動作游戲的定海神針「魔物獵人」系列。
自2018年的「魔物獵人:世界」的發售讓全世界捲入狩獵的狂潮。

這樣的「魔物獵人」系列在手機游戲市場中,除了一部分是移植版之外,還有「魔物獵人 Explorer」和「魔物獵人 Riders」在這其中。
很可惜「魔物獵人 Explorer」和「魔物獵人 Rdiers」分別在2020年11月27日2022年6月16日終止營運了。
2022年11月的現在,綫上營運的魔物獵人手機游戲一個都沒有,全國的獵人們都在期待著新作。

CAPCOM × TiMi Studio Group

「魔物獵人」系列的新作游戲將會由CAPCOM和Tencent Games傘下工作室TiMi Studio Group共同製作。
説起TiMi Studio Group,「Pokemon Unite」和「Call of Duty: Mobile」在日本比較多人認識。
其他還有「傳説對決」和「王者榮燿(Honor of Kings)」等等都由TiMi Studio Group經手,所以新作令人越來越期待。

潛入寶可夢本社!試玩《寶可夢大集結》將於9月推出的新寶可夢們!

現時點還沒有很多消息,游戲内容和推出時期等等有待今後發表。
CAPCOM今後也會更加活用游戲IP,創造更多手機市場的收益機會,并把游戲内容的價值最大化作為目標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1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