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2022年12月份即將登陸PS4 & PS5的獨立遊戲

電競・遊戲

隨著節日季的到來,今年聖誕老人帶來滿滿的獨立遊戲驚喜,讓你遠離外頭寒氣,暖暖窩在室內。無論你是在物色獨具風格的第一人稱動作遊戲、突發的恐怖事件、或是想找機會在虛擬滑雪坡道上證明自己的實力,12月份獨立遊戲陣容既新潮又多元,能讓你一路玩到2023年!

《The Forest Quartet》發行日期

頭條消息:Bedtime Digital團隊開心宣布他們的感性解謎冒險遊戲《The Forest Quartet》即將在12月8日登陸PS5和PS4。欲知詳情,請繼續看下去。

《Neon White》

歡迎來到天堂!不幸的是,「珍珠門」有惡魔出沒的跡象,但這對你而言或許反倒是個好消息。因為你將扮演的是一名從悲慘地獄脫離的刺客Neon White,必須盡可能去消滅惡魔,以爭取來生進入天堂的機會。利用獨特的「靈魂卡」收集系統來獲得武器和特殊能力, 在第一人稱視角戰鬥中俐落有效地殲滅惡魔,展現超凡出眾的身段。高不可攀的技能上限讓你有充足的空間改善過關時間和排名,而秘密路徑和隱藏物品則進一步提高可重玩性。最後畫龍點睛的是:本作一流的敘事是由原創卡通《OK K.O.! 英雄讚》的編劇Ryann Shannon親自執筆!

發行日期:12月13日 | 發行商:Annapurna | PS4/PS5

你的12月份遊玩清單上有哪些獨立遊戲呢?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