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賽馬娘 Pretty Derby 」與「TIROL-CHOCO」聯乘合作!一共40款聯乘設計由TIROL-CHOCO發售!

電競・遊戲
「賽馬娘 Pretty Derby 」與「TIROL-CHOCO」聯乘合作!一共40款聯乘設計由TIROL-CHOCO發售!

下載數超過1,700萬,由Cygames製作大受歡迎的游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於2023年2月24日(五) 迎來兩周年,在此時與「TIROL-CHOCO」聯乘合作!
以游戲裏的角色作為包裝設計共40款將會推出。
味道是蜂蜜脆脆,既香且甜,加上爽脆的口感真的停不了!
在值得紀念的兩周年這日子,跟聯乘合作的TIROL-CHOCO一起慶祝吧!

共40款個別包裝的設計

共40款個別包裝的設計 PR TIMES

從一向大受歡迎的商品至聯乘商品和季節限定商品,挑戰新口味等,已累積發售超過500種口味大受歡迎的巧克力「TIROL-CHOCO」。
今次推出的是蜂蜜脆脆這個新口味,將以聯乘個別包裝設計登場!
一共有40款,以完整為目標!

商品包裝 PR TIMES

1袋裏會從40款的TIROL=CHOCO中隨機把其中8款放進去。

蜂蜜脆脆 PR TIMES

靈感來自東海帝王喜歡的食物“蜂蜜飲品”,蜂蜜味道的巧克力和牛油曲奇的組合成為新的口味。
可以突出蜂蜜香甜的巧克力配合爽脆的口感,真令人期待!
雖然是非常好吃的巧克力,但因為裏面有蜂蜜,未夠1嵗的嬰兒就小心不要給他們吃了。

商品詳情

賽馬娘 Pretty Derby〈袋〉 PR TIMES
商品名稱 賽馬娘 Pretty Derby〈袋〉
規格 8個
發售日期 2023年2月24日(五)
價格 151日元(含稅)

「賽馬娘 Pretty Derby」兩周年紀念當天發售的商品。
請大家一起吃著TIROL-CHOCO來慶祝吧!
商品可以在7-11買到,經過的話可以去零食部看看啊!
詳情請參考TIROL-CHOCO的官方網頁

© Cygames, Inc.
© SEVEN-ELEVEN JAPAN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