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Lexus新RX系列採用AGC用於車載顯示器的蓋片玻璃

商業

東京2019年9月3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東京的AGC Inc.宣佈,該公司用於車載顯示器的蓋片玻璃已經用於Lexus 8月29日發售的最新RX系列。AGC的產品具有Dragontrail™,作為一種保護型表面玻璃,用於RX的導航顯示器。Dragontrail是一種經過化學處理強化並利用光學薄膜塗層與裝飾性打印等工藝處理的專用玻璃。

圖標: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03/201908290181/_prw_PI1lg_qqdtIO0v.jpg

作為一輛豪華SUV,Lexus最新RX系列的內部不僅品質出色,還具有眾多創新功能。AGC用於車載顯示器的蓋片玻璃用在RX系列的8英吋導航顯示器或海外市場的12.3英吋導航顯示器上(僅日本為12.3英吋)。由於玻璃本身的質感,這個蓋板玻璃是高品質車內空間的理想選擇,還提供出色的視覺清晰度以及觸摸屏顯示屏玻璃所需的其它功能,包括防污處理和耐磨性。

圖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03/201908290181/_prw_PI2lg_15193wsK.jpg

圖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03/201908290181/_prw_PI3lg_hMIjF6az.jpg

2013年,AGC成為全球首家建立了車載顯示器蓋板玻璃生產系統的公司,該系統全面整合了從毛坯玻璃到最終加工的每個階段,並在當年開始對外銷售。2017年,除了已有的平板玻璃產品外,該公司還開始生產和供應曲面玻璃。

為了滿足人們對超大尺寸、不同形狀的現代車載顯示器的需求,AGC不僅透過AGC獨特的設計和評估工藝,確保其車載顯示器蓋板玻璃提供車輛內部材質所需的安全級別,還採用涉及多項專利的專有塗層與表面打印技術,在提高顯示器的視覺清晰度和可用性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根據其AGC plus管理政策,AGC集團承諾創造為社會增添「安全」、「安心」及「舒適」的產品,為客戶創造「新價值和新功能」。作為車載顯示器蓋板玻璃的先驅,AGC致力於追求技術創新,使其不斷提供能夠帶來新價值並超越客戶期望的產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