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Fortnite與「星球大戰」聯乘!達斯・維達與達斯・魔的服裝登場!

電競・遊戲
Fortnite與「星球大戰」聯乘!達斯・維達與達斯・魔的服裝登場!

Epic Games負責的大逃殺遊戲「Fortnite」與經典科幻電影「星球大戰(Star Wars)」進行聯乘活動,活動已於2023年5月2日(二)開始了。
「安納金・天行者」和「帕美・艾米達拉」的服裝以及「星球大戰」聯乘特別任務亦會推出!

「星球大戰」聯乘Fortnite!

Fortnite與「星球大戰」聯乘活動已於2023年5月2日(二)開始了。
聯乘活動內容包括「星球大戰」角色的特別服裝以及聯乘特別任務。
除此之外大家耳熟能詳的原力和光劍亦會於道具和動作裡登場。

聯乘特別任務「尋找原力吧」

尋找原力吧
尋找原力吧
Fortnite官方網站

日本時間2023年5月2日(二)~2023年5月23日(二)22:00的期間,於Fortnite將進行名為「尋找原力吧(フォースを見つけよ)」的聯乘特別任務。
絕地武士「歐比王・肯諾比」和「安納金・天行者」以及西斯武士「達斯・魔」等家傳戶曉的角色將於任務裡登場。
透過選擇不同角色的導師傳授原力和光劍的使用方法後將可以增添為新的技能!
配上光劍可以走得更快以及進行2級的跳躍動作。
經過不同導師的指導後光劍的顏色都會有所不同,就看看經過訓練後會變成絕地武士或西斯武士了!

服裝「達斯・魔」
服裝「達斯・魔」
Fortnite官方網站


Fortnite官方網站

通過任務後更可以從免費獎勵中解鎖服裝「複製人軍團」與獲得升級獎勵。
於特級獎勵裡購買升級的話更可入手包含服裝「達斯・魔」在內的獎勵。

新服裝登場!

服裝「安納金・天行者」
服裝「安納金・天行者」
Fortnite官方網站


Fortnite官方網站

在活動期間中,「安納金・天行者」、「帕美・艾米達拉」、「501軍團」和「212攻擊隊」4個服裝將於道具商店裡期間限定登場。
服裝「帕美・艾米達拉」除了預設的風格外更付有「吉奥諾西斯戰役」風格。
你也入手不同的服裝,於Fortnite的世界體驗「星球大戰」的世界吧!

聯乘活動直至5月23日(二)為止!

「Fortnite」×「星球大戰」
「Fortnite」×「星球大戰」
PR TIMES

「Fortnite」×「星球大戰」的聯乘活動將進行至日本時間2023年5月23日(二) 22:00為止。
活動期間中將有眾多角色的服裝和動作登場,大家可以於Fortnite重現作品複製人之戰等的場面呢。
活動為期約20日,大家不要錯過這個機會,盡情體驗Fortnite與星球大戰的世界吧!
「星球大戰」聯乘活動的詳情可於Fortnite官方網站瀏覽。

© 2023, Epic Games, Inc.
TM & © Lucasfilm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