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年內預定發售的作品介紹!「Nintendo Direct 2023.6.21」將於6月21日日本時間23時播出!

電競・遊戲
年內預定發售的作品介紹!「Nintendo Direct 2023.6.21」將於6月21日日本時間23時播出!

現在這個瞬間在世界中也有很多人在玩Nintendo Swtich
小編每日都在「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到海拉魯展開旅程,從5月發售至今已經過了1個月,但主線劇情還沒有什麼大進展。
總是在前往目標地時多走了路,總是走去了其他方向還真是個謎呢・・・。好想前往朋友身邊啊
其他還有「斯普拉遁3」就在2023年6月25日(日)、6月26日(一)會有「月一・活動比賽」舉行,在2023年6月30日(五)也有「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發售,距離「皮克敏4」發售的2023年7月21日(五)也還有1個月就要發售了,「Nintendo Direct」要放送2023年後半年的內容了!

新作!DLC!重製版!「Nintendo Direct 2023.2.9」發表內容總結!

6月21日23時開始 約有40分鐘的豐富內容!

Nintendo Direct 2023.6.21」將於日本時間2023年6月21日(三) 23:00放送!
距離上一次放送的2023年2月9日(四)已經隔了4個月以上,真是期待已久了。
還有1個月就要發售的「皮克敏4」等等以將於今年內發售的遊戲為中心,Nintendo Switch遊戲的最新情報足足有約40分鐘的豐富內容即將送上!
關於「皮克敏4」的消息還很少讓人很期待更多的消息,而且「Nintendo direct」也可能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呢。
個人來說,到9月就發售1周年的「斯普拉遁 3」擴充票「秩序篇Side Order」的相關情報還比較少,如果知道多一點就好了・・・那一定要親眼看清楚呢!
放送會在YouTube的Nintendo官方頻道Niconico生放送!實時觀看吧!
詳情可到任天堂主頁查看!


© Nintendo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