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超級瑪利歐兄弟驚奇》日本樂天BOOKS獨家超可愛大象瑪利歐午餐托特包!還有獨家出貨箱

電競・遊戲
《超級瑪利歐兄弟驚奇》日本樂天BOOKS獨家超可愛大象瑪利歐午餐托特包!還有獨家出貨箱

樂天集團釋出預定於2023年10月20日(五)發售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驚奇》的日本樂天BOOKS限定特典和樂天BOOKS限定出貨箱設計。

任天堂直面會「Nintendo Direct 2023.6.21」重點懶人包!
楽天ひかり

睽違十一年!瑪利歐全新作的限定特典是午餐托特包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超級瑪利歐兄弟驚奇
PR TIMES

《超級瑪利歐兄弟驚奇》是超級瑪利歐兄弟系列繼上一部《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U》之後的最新遊戲。
如此受矚目的遊戲已陸續開放預購,這次日本樂天BOOKS釋出獨家福利情報!

ランチトート
午餐托特包
PR TIMES
  • 尺寸: 約270×170×80mm

《超級瑪利歐兄弟驚奇》日本樂天BOOKS獨家特典是午餐手提包
正面是手拿帽子飛翔的路易吉和拿著新道具Wonder Flower的瑪利歐插畫,背面是因其令人印象深刻而成為一大話題的大象瑪利歐。

樂天BOOKS限定出貨包寄到家!

楽天ブックス限定配送パック
樂天BOOKS限定出貨包
PR TIMES

只要在日本樂天BOOKS購買「【楽天ブックス限定配送パック】【楽天ブックス限定特典】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ランチトート)」,就會以限定的出貨包裝寄到家。
雖然也可以選擇沒有特典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驚奇》,不過難得特典是午餐托特包加上特別的出貨相,當然要選擇特別的!

關於《超級瑪利歐兄弟驚奇》詳情請見日本官網

楽天モバイル
© Nintendo
© Rakuten Group,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