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3》的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功能揭曉,還有更多遊戲資訊   《滅火先鋒》5月21日上線Steam 搶鮮體驗和Stadia平台   破解《Deathloop》致命循環之謎   《Returnal》將於2021年3月19日登陸PS5   成為Razer Pay馬來西亞用戶即可得到免費Razer口罩!#RazerForLife   日本一軟體的名作「htoL#NiQ -螢火蟲日記-」推出手遊版本!   米就是力量!《天穗之咲稻姬》終於上市!介紹影片大公開&扇子贈送活動!   PS4格鬥遊戲專用控制器「Razer Raion」發售 

LG GT505 (2009年6月推出)

LG GT505 使用Wisepilotfor LG 電子導航。這款手機預裝了30天的免費試用的WisePilotfor LG。

LG GT505包括:
– 3 “充分觸摸屏
– 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 30天免費試用的WisePilot
– 隨身電郵 (微軟Exchange ActiveSync)
– Wi – Fi
– HSDPA技術3.6
-語音指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