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直播: PlayStation 5線上發佈會,9月17日(星期四)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推出混亂烹調動作遊戲《Overcooked! 2》!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下次更新將在9月30日!讓我們來準備萬聖節吧!   【這可不一樣!】《IdentityV 第五人格》與《超級槍彈辯駁2》的IP聯動活動開跑!   「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吉兒與卡洛斯的經典服裝登場!   十二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有《Worms Rumble》、《Just Cause 4》和《火箭競技場》   東京電玩展 2020 Online節目時間表   TGS2020 Online《尼爾》系列作新情報節目放送決定! 

iPhone 7 包裝盒曝光!容量為 32GB / 128GB / 256GB!

Apple 即將會在 9 月 7 日正式發佈 iPhone 7,而相關的消息也開始越來越多。近日,內地有疑似 iPhone 7 的包裝曝光,當中指向 iPhone 7 仍然有三個容量版本,但就改為 32GB、128GB 及 256GB。

除此以外,包裝說明還指出 iPhone 7 將會包括 EarPods 配備 Lightning 接頭、Lightning 至耳機插孔轉換器等,大致也說明了 iPhone 7 將會棄用 3.5mm 接口。另外,這次流出的包裝例出了香港及中國的 Apple 網址,相信香港及中國將會在 iPhone 7 的首批上市地區。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iPhone 7 包裝盒曝光!容量為 32GB / 128GB / 256GB!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iphone-7-32gb-and-256-gb-package-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