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City Mini》確定將會在香港・台灣・韓國・中國發售!預計在12月下旬上市!   PlayStation®5版《FIFA 21》:遊戲細節首度公開   《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詳情   秋葉原開設的集合Cafe和電競於一身的ROCKET e-cafe   碧藍幻想 姬妲篇:Extra1 動漫2020年3月播放!   《Demon’s Souls》最新遊戲畫面公開,一窺頭目戰等精彩場景   東京電玩展 2020 Online開幕 官方網上節目9月24日由開始   去見比貓咪更強的傢伙! 貓咪大戰爭×街霸V CE合作活動即將開跑! 

傳 Facebook 正在研發 Facebook Phone


這是來自 TechCrunch 的消息,指 Facebook 目前正在舉行一個研發計劃,這個計劃並非是一個手機軟件,據消息指這是一個手機計劃,Facebook 將會推出自家開發,不是跑 Android,也不是跑 Windows Phone OS,而是運行自家研發的系統,Facebook Phone。

(…)閱讀全文傳 Facebook 正在研發 Facebook Phone (35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