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 Elite VR》系列跨入虛擬現實領域的七大關鍵   台灣陪玩平台nicee的日本版?!陪玩Apex、League of Legends等超人氣遊戲的日本陪玩平台「GameRoom」公測開跑!   《黑色行動冷戰》及《現代戰域》第一季即日起推出   SteelSeries 推出全新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新角色!來自「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的「貝雷特」「貝雷絲」   FFVII尋寶活動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取消   PlayStation 5亞洲線上特別節目圓滿成功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Tawna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WP7]首個Windows Phone 7越獄工具釋出

Windows Phone 7也能越獄了。

 

ChevronWP7在他們網頁上發布這則消息,他們家的越獄工具能夠在Windows Xp SP2或以上版本都能夠使用。而且和Cydia一樣,能夠下載並使用一些未能或不獲淮在Marketplace上架的應用程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我下載,下載後,只需要三至四個步驟就能搞定。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