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吉兒與卡洛斯的經典服裝登場!   提瓦特大陸上的精彩冒險,從今天開始   FFVIIR Tifa PS4動態主題 免費公開!FF迷不可錯過   CSL Mobile 推免費數據暢玩《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將於2021年4月23日正式發售   ASUS推出新款電競耳麥「ROG Theta Electret」!5/31前購入隨貨贈送「ROG Throne RGB耳機架」   「Nintendo Direct mini ソフトメーカーラインナップ 2020.7」今日22時公開!   SEGA 60歲生日快樂!傳說中的微型掌機「GAME GEAR MICRO」來了! 

Overboard 更新支援 iPad iOS 4.2.1

在iOS還沒有「資料夾功能」的時代,Overboard是iPhone上越獄後,一個很不錯的快速切換頁面軟體,就是在一個頁面就能看到所有主畫面頁面,點擊就能快速跳轉到想要的頁面。之前在iPad上安裝一直有問題,現在終於更新支援iOS 4.2.1,同時也支援iPad了。

不過現在iPad也有了「資料夾功能」,感覺好像Overboard的需要性變低了,像我現在可以用資料夾把所有近百個軟體,全部整理成一頁。也不需要切換頁面,在一頁就能看到所有安裝的軟體,全部用資料夾分類的好好的。加上iPad一個資料夾可以放20個軟體,如果好好分類的話一、二百個軟體整理成一頁也不是不可能。

現在支援4.2.1的Overboard已經可以在Cydia下載了,售價1.99美金,不過如果您只能「半JB」的話,要動到Springboard還是小心的好。

(More……)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