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Nokia推出全新「二零一一辛卯年 兔年風水運程」應用程式

手機

農曆新年將至,又是時候了解來年風水運程,為自己增強運勢、趨吉避凶。Nokia用戶只需登入Ovi商店,便可下載免費的「二零一一辛卯年 兔年風水運程」應用程式,方便用戶隨時透過手機查看兔年流年運程和有關風水佈局的貼士。

「兔年風水運程」應用程式內容豐富、提材廣泛。黃文超師傅利用深入淺出的方法介紹來年風水運程,即使對風水認識不太深的用戶也可輕易掌握所需資訊。對風水素有研究的用戶,則可選擇「專業模式」進一步了解更多關於來年運程的事宜。

精彩內容包括《流月風水》及《流年風水》,詳盡講述兔年各個吉凶方位供用戶參考。《十二生肖運程》逐一分析事業、財運、健康、感情運,及各出生年份人士的來年運程。《犯太歲生肖增運法》提供增運手機背景圖案,替今年犯太歲的用戶增強運勢。《風水冷知識》中,黃文超師傅以日常生活事例談論風水學說。其他內容還包括:《催旺風水法》、《正月吉日》、《辦工室風水》等,讓用戶從多角度去了解來年運程,以及如何於家中或辦公室內擺放適合的設置來增強運勢。
Homescreen Menu Screen001

分享內容: email Print RSS Google Bookmarks Facebook Live Funp Yahoo! Bookmarks Digg del.icio.us Hemidemi Mixx MySpace Yahoo! Buzz

相關文章:
  1. Skype將進軍S60手機
  2. Nokia發表全新音樂手機
  3. N-Gage版大富翁登場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