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Google 早期投資人俠客歐尼爾,每周花 3 萬台幣買 App

商業

覺得自己花太多錢買應用程式(App)嗎?聽到前 NBA 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超大手筆,可能讓你感覺好些,或者心生嫉妒。

已從籃壇退休的歐尼爾向來自詡是科技迷,他本周參加德州南方音樂節(SXSW)活動時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說自己每周大概花了 $1,000 美元(新台幣 3 萬元)購買應用程式。

歐尼爾說:「坦白說,我每周大概花 $1,000 美元買 App。說真的,上周我好像買了 20 個獵鹿遊戲。」

他說:「我沒在做事時,所有錢都花在 Apps 上了。」

  • 原來俠客歐尼爾是科技迷

俠客可能是誇大其辭,不過他的一部分資金可能確實是投資 App。他是 Google 早期投資人,在 Google 尚未首度公開發行股票(IPO)前就加入了,也經常說自己對投資科技新創公司興趣濃厚。歐尼爾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的帳號也是率先獲得 Twitter 證實的。

歐尼爾說,自己不斷尋找下一個酷炫玩意,使他經常與新創公司搭上線。最近他的右手腕也多了可追蹤健康狀況的 FitBit 智慧手環。

  • 曾致電賈伯斯,希望早點拿到 iPhone

歐尼爾也爆料說,第一代 iPhone 開賣前他曾打電話給賈伯斯,詢問可否提前把 iPhone 拿到手;賈伯斯斬釘截鐵說:「不行!」

真想知道歐尼爾除了獵鹿遊戲還買了什麼 App。開發商一定想對這樣豪邁大氣的好客戶兼投資人「按讚」:您的支持才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啊!

(資料來源:MashableWSJ;照片來源:Keith Allison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