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創意捐款箱吸引路人投下零錢資助阻止鯨魚獵捕的組織,讓路人忍不住一直接力投錢直到捕鯨船沈船。

商業
海洋組織Sea Shepard致力於阻止日本捕鯨船在南冰洋獵捕鯨魚,也常邀集民眾捐款支持,近期製作了一款造型特殊的捐款箱-仿造想要阻止的對象:「鯨魚殺手號」的捕鯨船。 只要人們不停的投錢,錢幣的重量就會慢慢的讓捕鯨船造型捐款箱往下沈入水底。 SEASHEPHERD MASTER from Holly on Vimeo.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