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HOME」正式開放!帶著歷代的寶可夢們一起展開旅程吧!   工藝世界的重量級配樂——《Sackboy: A Big Adventure》音樂   瘦身版新型Xbox「Xbox Series S」正式發表!   UBISOFT的「UBISOFT FORWARD」將於7月13日舉辦!   記錄便便顔色打怪?日本大便研究所推手遊《便便Collection》!   Pokémon GO虛擬背景桌布免費供下載!   《Sackboy: A Big Adventure》線上多人遊玩將於年內稍後登場   日本最大電信公司NTT東日本將設立電競公司—NTTe-Sports 

3HK獨家推出Facebook流動應用程式

3HK宣佈與Facebook攜手合作,為使用支援Java功能手機的用戶提供連繫Facebook的另一個嶄新流動應用程式。3HK客戶均可獨享首三個月免費下載程式及無限任用該程式(由服務啟動後開始計算)。

Facebook App為功能手機用戶帶來更優越的體驗,包括將廣泛應用在智能手機版本Facebook App的特有功能帶到功能手機上。軟件可讓客戶與瀏覽Facebook內的照片及上載客戶手機內的照片至Facebook登入由第三方服務商開發的內容,包括新聞、體育、遊戲及天氣等應用。

Facebook App經過精心編寫,和其他同類型的應用程式或流動網站相比,該軟件的數據用量較少,客戶在試用期完結後亦可以較廉宜的價錢繼續享用該服務。

Facebook App由Facebook及Snaptu共同研發。Snaptu公司透過其同名的Snaptu App,為全球逾百萬及超過 2,500款手機型號的用戶提供領先的互聯網服務。客戶只需瀏覽3香港的手機網站:mobile.three.com.hk或m.fb.snaptu.com/f即可下載(有關下載無需繳付數據費用);客戶亦可在手機輸入指令碼︰*87*20,收取有關下載連結資料。

查詢:3HK 3166 2222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