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應該已經準備上架的超級話題大作《電馭叛客2077》再次發表延期消息   鬼滅之刃聲優 梶裕貴和安元洋貴一同直播eFootball!「#カジダム 第五次放送」錄影公開!   PS5的影片將於9月17日凌晨播出!最新情報要來了!   《漫威復仇者聯盟》發售戰情桌公開凱特·畢夏普   「DUALSHOCK®4背面按鈕擴充」延期重新上架。是新冠肺炎的影響?   ATLUS × VANILLAWARE全新力作「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於3月19日發售!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 鬥士證 Vol. 2(日本)」販售開始!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Tawna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Nokia Lumia 800 開箱文!

早前諾基亞終於在 Nokia World 2011 中發佈了該公司首部運行 Windows Phone 7 系統的智能手機,不過作為 Nokia 的反攻 Android、iPhone 第一擊,似乎 Nokia Lumia 800 這部旗艦 WP7 手機就略有不足囉!

當然,Nokia 其中一個亮點在於機身的設計,而無可否認沿用 Nokia N9 設計的 Nokia Lumia 800 在此方面加分不少。

 

Nokia Lumia 800 Unboxing

Nokia Lumia 800 的規格:

[資料來源:Slashgear]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