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照片模式預告片和開發人員秘訣全面披露   「試玩同樂會」又來囉!Nintendo Switch上免費試玩《ポッ拳 POKKÉN TOURNAMENT DX》!   PlayStation®4主機的《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Alpha測試搶先體驗將於9月19日至9月21日展開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 – 新的開端   玩上千遍也不厭倦「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介紹影片&CM大公開!   《Mortal Blitz: Combat Arena》10月8日登陸PlayStation VR   ATLUS × VANILLAWARE全新力作「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於3月19日發售!   即將上市!人氣話題超級大作《電馭叛客2077》官方長篇預告公開! 

Facebook Messenger for Windows 即將登場!

Facebook 是不是大家最主要與朋友的溝通渠道呢?早前,Facebook 在 iOS 及 Android 上分別推出了名為 Facebook Messenger 的即時聊天軟件,事實上就是接駁了 Facebook 桌面版本的 Chat,可以在不同裝置上同步聊天訊息。日前,Facebook 在 Help 上透露了將會推出名為 Messenger for Windows 的軟件,還用戶不用登陸 www.facebook.com 也可以使用 Facebook Chat 啦!

Facebook Messenger 先後在 iOS 及 Android 上推出,目前又即將進軍到桌面電腦的平台,可見 Facebook 立心是要大力推廣 Facebook 作為主要的即時聊天軟件。而由於 Facebook Messenger 可以跨平台及同時在不同裝置登入,預計 Facebook Messenger 極有可能在短時間內成為主流的即時聊天軟件。

Messenger for Windows – Facebook Help Center https://www.facebook.com/help/messenger-for-windows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