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iPhone Apps: yp App 黃頁地圖及綜合指南軟件

手機
黃頁 Yellow Pages 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小時候大家家裡總有一本厚厚的,是一份商業用的電話名冊及通訊目錄。隨著時代改變,黃頁的發展漸漸多元化,發展出不同的黃頁產品,包括網上黃頁及黃頁地圖等等。 日前,PCCW 推出了 yp App 黃頁地圖及綜合指南軟件,提供了不同的豐富資訊。  
iphone-yp-app
iphone-yp-app-1
iphone-yp-app-2
iphone-yp-app-3
iphone-yp-app-4
黃頁讓你無地域界限,任何時候都可搜尋到想要的公司資料及地方。 重點功能:
  • 黃頁地圖可提供搜索公司資料(包括電話,地址,網址及電郵地址等),以及標示所在位置和規劃路線。
  • 生活黃頁以B2C分類,讓用戶搜尋最熱門的商戶。
  • 工商黃頁以B2B分類,讓商業用戶搜尋最相關的公司。
  • 儲存所搜尋的公司到我的最愛。
  • 可分享所搜尋的公司到facebook,微博等,或以短訊發給朋友。
  • 如已有Appointment,可儲存到iPhone日曆。
從 iTunes App Store 下載《yp App》 http://itunes.apple.com/hk/app/yp-app/id478258831?mt=8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