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終於飲完啡!HSBC PayMe 表示將於數週內解決繁忙時段變慢問題!

商業

HSBC PayMe 越來越多人用,而且也越來越慢,大家常常要等 PayMe 飲咖啡,即係 Loading。近日,官方終於正視問題,表態會在數週內大幅提升 PayMe 效能。

由於使用PayMe 的客戶不繼增加,尤其在午飯和晚飯等繁忙時段,這導致部分用戶發現應用程式間歇變慢。PayMe 團隊正努力解決此問題,而這是我們現時最優先處理的事項。

何時解決此問題?

我們將在未來數星期推出更新版本。

如何得知問題已獲解決?

當問題獲得解決後,我們將立即通知您,讓您可即時體驗更佳的PayMe。

我們需要解決什麼問題?

為了應付不斷增加的使用量,我們正進行系統升級,大幅提升它的性能表現。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