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V最後的Season V啟動!另外還有「服裝設計比賽」!   Razer vs. SHARP!真正的遊戲口罩是那款?口罩使用感大對決!   《Destruction AllStars》遊戲模式搶先看   不出所料?!「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將延後發售   「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的關卡數突破千萬!關卡上傳限制數增加為「100」個   終於公布PS5發售日與價格!周邊、同步發售遊戲、主機詳細規格大公開!   えなこ變身成為《達伊的大冒險》的瑪姆!還原度超高的cosplay裝扮大公開   SEGA《Astro City Mini》迷你主機發表第3彈收錄遊戲!共36款遊戲內容大公開! 

Androidify 更新,現可在Galaxy Nexus 上運行

Google 發布 Android   的更新。新版本主要涉及bug 修正以及內存使用改進。在後某些設備上圖形也得到了改善。更新內容中貌似沒有提到關於很多Android 4.0 用戶遇到的應用崩潰問題,不過通過簡單的設置應該可以解決, 用戶應該也可以正常運行。

Android Market 上有許多評論稱會遇到“ 已停止工作”等錯誤消息,遇到此錯誤或類似的錯誤可進入開發選項菜單,並取消“Force GPU rendering/強制GPU 渲染”選項。然後再運行應用應該就不會出現類似的情況。如果你未遇到此問題就無需進行更改了。

 

Androidify:

 

Free

Market: http://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androidify

 

QR Code:

消息來源: guao phandroid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