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HTC危機:市場佔有率下滑60%

手機
最近Chitika在一份新的研究報告內稱HTC的市場佔有率已經下滑了一半以上。 Chitika稱HTC在5個月內廣告網絡收益已經下滑了60%,3月份下降到了7.3%。同時在Chitika的表報中形成鮮明對比的是蘋果由去年10月份的46.8%上升到了三月份的76.9%。受到iPhone 4S的影響,HTC並沒有及時和三星和華為一樣調整銷售方向,以低售價來贏得市場。 HTC說他們在2011已經有太多的機型,所以HTC將主要著重通過自身的技術和研發能力開拓市場,例如Beats Audio 和Dashwire。而One系列的發布意味著HTC準備開始反彈,旗艦One系列手機在市場上反響強烈,贏得了很好的成績,再一次證明了其在手機市場上的研發能力。並有望和三星的Galaxy III和iPhone 4S一較長短。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