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荒野行動」舉行合作活動!會推出秋元康製作的新曲並在遊戲內獻唱!   英雄聯盟「2020賽季」正式開打!宣傳影片大公開!   眾所矚目《 VALORANT 》將舉辦公開大賽「RAGE VALORANT JAPAN TOURNAMENT Powered by GALLERIA」!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碧藍幻想 Relink」最新試玩示範片段與截圖公開!   《Mortal Blitz: Combat Arena》10月8日登陸PlayStation VR   珠寶品牌「TASAKI」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原創我的設計!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夏季免費更新第2彈來了!不用害怕丟失心愛的島了!   新媒體體驗和娛樂串流應用程式巨頭即將登上PS5 

2/3美國人選智能手機

 

 

 

 

 

 

 

 

 

 

 

 

 

 

 

 

早前一間研究公司發表報告,表示約3/2美國人在選購新手機時,會選擇智能手機。

研究公司Nielsen發現,6月受訪的美國手機用戶中,使用智能手機的有54.9%,比起3個月前上升近5%。而採用Android系統的佔 51.8%,過去3個月中,購買新智能手機的美國用戶,有54.6%選擇Android系統。在選擇Android手機的美國用戶當中,選擇 Samsung、HTC、Motorola的分別是17%、14%和11%。Apple iPhone在美國的智能手機用戶中佔34.3%,過去3個月新購買智能手機中,有36.3%是iPhone。

智能手機無論是在外國還是香港亦是大行其道,令致相關配件亦相繼湧現。小至case大至外置硬件,這市場真是潛在無限商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