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ruction AllStars》2021年2月登陸PlayStation Plus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新角色!來自「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的「貝雷特」「貝雷絲」   刺客教條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球首發電影式預告   天才「美少女」鍊金術師「卡莉歐斯托蘿」參戰《碧藍幻想Versus》!   《Fall Guys》第2賽季為線上競技場帶來全新回合和中世紀亂鬥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下次更新將在9月30日!讓我們來準備萬聖節吧!   SEGA《Astro City Mini》迷你主機發表第3彈收錄遊戲!共36款遊戲內容大公開!   碧藍幻想 姬妲篇:Extra1 動漫2020年3月播放! 

水晶版 Samsung Galaxy S II 將在 IFA 2012 發佈!10 月正式開售!

雖然 Samsung Galaxy S III 已經發佈了一段時間,但似乎 Samsung 仍然未打算停產停售屬於上一代的 Samsung Galaxy S II。根據國外媒體報導,Samsung 即將在 IFA 2012 中展出一部水晶限量版的 Samsung Galaxy S II,相信又可以吸引上不少女士朋友的注目囉!

根據消息顯示,Samsung Galaxy S II Crystal Edition 將會的機背將會使用上白色皮革及釘上 129 顆 Swarovski 水晶。水晶版 Samsung Galaxy S II 的其他規格大致上與普通版相同,包括 4.3 吋 Super AMOLED Plus 屏幕、1.2GHz 雙核心處理器、800 萬像素相機及 1650mAh 電池等。

Samsung Galaxy S II Crystal Edition 將會在 IFA 2012 中展出,並且會在 10 月份在德國開賣。Samsung Galaxy S II 水晶版的售價為 599 歐羅 (折合約 HKD$ 5,829)。

[資料來源:sammyhub]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