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本人親自監督!YouTube頻道「後藤真希的公會」原創商品預購開始!   PS4版「Minecraft」預計在9月中更新支援PS VR!   【快訊】PS4「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體驗版開放下載!!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拉麵少女MIN MIN的操作方法」介紹!   在《The Sims 4 Star Wars:巴圖星之旅》實現你的星際大戰夢想   FFVIIR Tifa PS4動態主題 免費公開!FF迷不可錯過   日本首次VALORANT職業循環賽「VALORANT Mildom Masters」開始!   BAPExRazer推出獨家聯乗系列!12月5日開始發售! 

2013 Q2 Nokia Lumia 銷量 740 萬,已超越 Blackberry

Nokia 昨日發布 2013 第二財季財報。財報顯示 Nokia 第二財季營收 75 億美元,虧損 1.5 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虧損額度大幅縮小。

Nokia 第二財季共售出 740 萬部搭載 Windows Phone 系統的 Lumia 智能手機。第一財季,Nokia 售出 560 萬部Lumia 手機,2012 第四財季,Nokia 售出 440 萬部 Lumia 手機。可以看出,Lumia 手機銷量增長勢頭良好。而微軟已經宣布 Windows Phone 系統已成為移動互聯網第三大操作系統。

The Verge 繪出Nokia Lumia手機與 Blackberry 手機出貨量的對比圖,在 2013 第二財季,Lumia 手機出貨量已經超越 Blackberry。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Blackberry 的財季劃分與 Nokia 有少許不同,下表所引用的出貨量數據在時間上並不是完全吻合。

 

轉載來源

相關文章